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无界设计:打造室内和室外无界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期活动 > 国际交流 > 无界设计:打造室内和室外无界空间 > 无界设计:打造室内和室外无界空间

无界设计:打造室内和室外无界空间

来源:HD Asia

无界设计:打造室内和室外无界空间.jpg

2020年一场疫情,使“混合模式”成为我们学习、工作、生活、娱乐等所有行为的前缀,而人们所处的所有空间场所以及其功能也因此进行了重新分配。
新冠病毒引发了公众对公共环境和健康方面持续的关注,研究也证明,新冠病毒的浓度和感染能力被空气稀释的情况下,传播风险显著降低,由此也产生了一个特别重要的空间设计问题,即室内和室外之间、空间如何能够更好的互相转换融合。

设计有形,而空间无形。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及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携手cadex以及设计和生活方式平台 Youhaa北欧,共同举办了一场就后疫情时代人与空间的共生关系、设计与空间的融合形式为主题的设计论坛活动—— 无界设计:打造室内和室外无界空间论坛,邀请5位知名设计师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将室内和室外空间进行改造和融合,更好地解决空间之间的转换以及空间环境的拓展和延伸等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