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积极信号接连释放,各行业即将全面复苏。

积极信号接连释放,各行业即将全面复苏。

来源:

全国31个省区市均宣布解除一级响应,机票预定暴增,全国两会召开时间确定,国务院指出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展活动,各地复教复学有序进行,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五一黄金周娱乐消费增长迅猛,持续不断积极信号使城市经济的活力重回正轨。








复工复产稳步开展,家居装修市场回暖。

国内疫情防控转向常态化,全国的复工复产及消费市场复苏都在稳步顺利开展,前所未有的宅家时间使人们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相处,也增加了更多审视居家环境的机会,相关调查显示,有超过半成的消费者表示有再次装修的意愿。

观众再也不需要客厅→卧室→厨房→阳台→足不出户的长期的“居家巡回游”,在疫情稳定控制的情况下,消费者做好安全防控,真正走出家门进行实物消费。刚过去的国内首个黄金周,不少平台与建材家居品牌商联手,打破以往建材产品单一的团购或装修活动,联合多部门整合供应链及装修环节同让利促销,通过装修红包、抽奖、建材家居优惠打折、发放优惠券等多种形式使消费者在买到优惠建材的同时享受装修公司的满减福利,是消费者真正获益。

微信图片_20200522185109.jpg






大型展会如期举办,会展业复苏在即。

4月30日湖南汽车展览会在做好硬核防控的前提下如期举办,是长沙率先全国恢复后展会的第一个大型展会,标志着全国会展业迈开复苏的步伐,也增添了行业信心。

5月8日,国务院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等;5月9日零时起,广东将全面恢复各类会展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2185116.jpg
微信图片_20200522185122.png


突如其来的危机变动形势下,加速行业的迭代更新及洗牌,展会更是维系客情关系,寻找合作伙伴,发布新品,获得订单的不二选择。许多展商选择与我们坚守在一起,坚信危机之后亮相行业重要的展览会,不仅是向客户,更是向行业发声证明的绝佳机会。我们也必将为展商及行业献上一场健康安全,富有价值并卓有成效的优质展览会,重塑企业的品牌形象。







转型线上,为你提供N+1种获客的可能。

从今年前4个月家装行业的市场表现来看,疫情初期线下接触渠道暂时中断之后,用户和疫情是行业加速在线化发展的机会,随着越来越多的装企发力线上端、越来越多的家装用户开始尝试转战网络,作为在亚太地区耕耘近20年的优质展览会,为更好地服务展商,共克时艰,R+T Asia特别推出“数字化营销整体解决方案”-助力行业试水线上渠道,转型升级,实现线上线下结合的高效营销方式,共享R+T Asia全球百万级数据库。

微信图片_20200514142742.jpg*点击上图了解获客指南*



同时,如您有任何采购意愿,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您的采购需求,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匹配!

全场景、全业态、全品类,创造激发全新消费活力,积极面对迎接强劲爆发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