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BUILD ASIA | 内装工业化峰会助力智能家居品牌布局房地产装配式精装市场

BUILD ASIA | 内装工业化峰会助力智能家居品牌布局房地产装配式精装市场

来源:

1.gif

2021年中国即将进入“十四五”规划新征程。中央再次重申“房住不炒”,房地产继续作为稳就业、稳经济的压舱石;2020年,史无前例的新冠疫情冲击让人们对住宅空间有了更多的诉求。

住宅回归居住本身,全装修匹配绿色建筑、健康建筑、装配式建筑、智慧建筑、低能耗被动式建筑、旧改建筑等成为交付的新常态,品质人居新时代正在加速到来,以“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和智能化应用”为特征的全装修内装工业化浪潮正促使产业链各方重构发展模式。

作为未来家居的新主张,装配式精装在未来也可匹配更多的智能化模块,智能家居将有效促进工程市场的提质增效,加速美好生活普及入户。

 资源整合 

助力房地产装配式精装发展

近几年,地产开发商加大对装配式精装房的研发和投入,各地楼盘都有推出以装配式体系为基础的精装住宅,在市场上受到了大量的追捧,与此同时,装配式精装房的推出也带动了装配体系的更新与升级,各大集成商纷纷推出自己最新的装配系统。

作为HD Asia的同期展会,第六届亚洲国际内装工业化展览会将集结各类集成商、部品、材料商等产业,为绿色健康精装项目开发落地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也为智能家居企业在装配式建筑中提供更多触点,达成更多项目机会。


1.jpg


全联房地产商会(以下简称“商会”)是中国房地产界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之一,拥有丰富的房地产资源。为了充分发挥协会优势,促进装配式内装资源与房地产资源融合,加速推进装配式精装住宅的普及和发展,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和全联房地产商会强强联手,于2021年3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同举办“第六届亚洲国际内装工业化峰会”。峰会以“装配精装 · 高端集成”为主题,解读内装工业化全国政策导向、探讨装配式精装核心问题、解析经典项目案例。





全联房地产商会



红头文件



微信图片_20210617113929.gif

2021年3月24-2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HD+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阔别两年

王者归来

凝聚全球创新思维

打造新品首秀平台

引爆开年选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