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1小时全屋整装预约5000单!三翼鸟的时代来临

1小时全屋整装预约5000单!三翼鸟的时代来临

来源:https://new.qq.com/rain/a/20210814A044WZ00

作为“新物种”,海尔智家旗下场景品牌三翼鸟,自诞生以来持续落地场景生态成果,新模式、新体验、新平台在市场检验下,深受行业、用户和资源方认可。

随着关注度不断提高,三翼鸟再次提升落地服务能力,在8月13日智慧家装节体验云众播现场,三翼鸟APP举行了升级上线仪式。三翼鸟APP围绕家装、家居、家电、家生活,为用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据了解,当天众播1小时三翼鸟全屋整装预约5000单超3亿,数字虽小,但却预示着三翼鸟一站式定制智慧家的时代来临!

三翼鸟开启时代背后,2大差异化优势发挥了作用:一方面,三翼鸟不是让用户来挑,而是为用户主动个性化定制;另一方面,三翼鸟不是流量平台,而是可持续、可迭代的体验平台。

如何一点三翼鸟,一站式定制智慧家?

在云众播现场,三翼鸟平台公布了为用户提供的三类服务:第一是全屋整装,对于新房、二手房需要重新装修的用户,三翼鸟有能力提供全屋整装的服务,提供水、电、管路直至最终橱柜、家电的全套设计与交付服务;第二是局改焕新,对于家里某些空间不满意希望重新装修的用户,三翼鸟也提供针对特定空间的局改焕新服务,提供特定空间的装修服务。第三是成套智慧家电,对于想要迭代家电的用户,同样提供一站式的成套智慧家电服务,帮助用户实现更智慧的居家生活。

那如何全程只通过一个APP,就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呢?现场演示到,装房前你可以在三翼鸟APP上看海量场景方案,浏览并搭配自己喜欢的家电家居,满意后可以选择一键下单,有设计师预约上门进行量房服务;定制到满意的方案后,会有专人帮助用户完成在线签约、在线支付;在施工过程中,用户可以实时看到自己家的施工状态,并且随时与专人联系进行调整或修改;在交付完成后,会为用户提供完整的家装信息存档,确保用户家的每个角落甚至五金件都有信息保存,让用户住得更安心。

由此可见,三翼鸟平台对用户来说,是一个一站式家居家装交易平台,意味着便捷、专业和个性化;对资源方而言,是一个智能家装资源整合平台,意味着各板块资源能够统一服务;对行业来说,又是一个家装数字化效率平台,全流程数字化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

为何是三翼鸟,开启行业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时代?

三翼鸟基于丰富的智慧场景、完善的生态服务,拥有两大差异化优势,开启行业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时代。具体来看,一方面,三翼鸟不是让用户来挑,而是为用户主动个性化定制。过去行业与用户的关系是“我提供,用户选”,用户不仅要自己规划、自己选,选完还要自己找人装,从中协调。三翼鸟则是直接与用户需求对话,帮用户“定制、设计、安装”,从上门量房沟通设计图,到建材推荐、采购和入户,再到家居家电的一站式配套,全程都由专业的人来负责。不仅能用户真正实现心中的理想家,且更省心省力,还能保证整个家的风格统一、规划合理、空间融合。

另一方面,三翼鸟不是流量平台,而是可持续、可迭代的体验平台。以前家装、家电、家居服务都是“一次性买断”,装好之后就结束了。而对三翼鸟来说,家装只是开始、可持续的智慧体验才是根本。居住过程如果有家装、家居、家电等任何问题,三翼鸟都会包修包管,像家里来老人要重装厨房、空调想换代要重新配套等。甚至家庭生活中的衣食住娱、柴米油盐,三翼鸟也能持续为你服务。从家装、家居、家电到后续家生活需求,三翼鸟都能随时满足你。

这样的三翼鸟服务早已有用户实际体验。上海的罗先生今年年初新家装修,他在三翼鸟上海体验中心001购买了三翼鸟全屋智能、全屋空气、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浴室、智慧卧室和智慧阳台场景,一次性下单366万,其中包含家电消费106万、博洛尼橱柜定制及软装150万,硬装100万。

通过此次智慧家装节三翼鸟APP的上线,三翼鸟再次实现了在场景生态之路上的探索和引领。不难看出,三翼鸟平台不是简单地撮合用户、资源方及行业,而是真正从家装、家居、家电、家生活的每一环上,对各方负责,从而实现共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