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智能家居时代来临!腾讯小微与美的智能家电达成合作

智能家居时代来临!腾讯小微与美的智能家电达成合作

来源:https://new.qq.com/omn

随着云计算、AI、5G等智慧技术的快速发展和落地应用,以智能冰箱、智能空调为代表的各类智能家电进入更多家庭,有效提升了家居生活的品质,智能家居也成为当下众多互联网和家居品牌争先抢夺的又一智能服务领域。

松果财经消息,腾讯小微宣布,携手音响品牌Harman/Kardon(哈曼卡顿)等与美的智能家电在智能家居生态领域展开合作。

据介绍,通过Harman/Kardon等所有搭载腾讯小微助手的AI硬件产品,可以实现对美的旗下包括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10多个品类智能家电的AI语音控制操作。

据悉,未来美的旗下全部家电品类都将会与腾讯小微展开合作,实现全面覆盖。与此同时,目前美的智能家电已经与华为、阿里、京东、百度等行业巨头展开合作,共建智能家居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