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百度进军智能电视领域 发布小度智能巨屏电视 V86

百度进军智能电视领域 发布小度智能巨屏电视 V86

来源:https://new.qq.com/rain/a/20210819A04AHH00

目前,智能电视赛道领域上已经密布小米、华为等互联网竞争对手,同时还面临着传统电视厂商加速转型的冲击,此时进入的小度在外界看来已经有些迟了,但在景鲲看来,时间或许刚刚好。

谈及研发一款智能电视的初衷,景鲲表示,开发一款智能电视产品,主要因为小度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就是有屏幕的智能音箱,拓展到大屏智能电视领域具有场景延伸优势。

“从交互体验角度来看,‘语音 + 屏幕’是人机交互过程中最好的输入输出组合模式。小度有智能屏的基础,而随着场景的不断拓展,公司的场景也自然而然地拓展到了智能大屏电视领域。”

在景鲲看来,从用户使用需求的角度来看,未来家庭进入智能多屏时代,用户不仅会对产品的屏幕大小有需求,同时还会对场景有不同的需求,家里只要是有屏幕的地方,用户可能都希望通过智能语音等技术实时进行交互,而这则为小度智能屏的场景拓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小度智能巨屏电视 V86 配备86英寸4K巨屏、双120Hz刷新率,杜比视界全景声、升降式摄像头、小度智能助手,从影音视听到生活娱乐 ,处处惊艳。

双120Hz刷新率,搭配 MEMC专业毫秒级插帧算法,低帧率视频提升至120帧播放,无论进球瞬间,还是电影镜头,高速运动场景的每一帧都清晰 。

杜比视界能将深邃的暗部细节和鲜亮的色彩同时呈现在一帧画面中,以此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超高对比度。

2*15W大功率音响,支持杜比全景声,实现了媲美发烧音频设备的效果,两个15W的大功率扬声器,声场表现更加立体,无论看电影还是听音乐,都身临其境。

AI升降摄像头,能智能调节下倾角度,让你和家人永远是C位。内置线性4麦克风阵列,即使离的远也无需拿起遥控器,一句小度小度,看片搜剧、哄娃听歌、控制家电,百科问答全都搞定。

3+64GB 超大内存,速度大幅提升,加载快,运行更快,更流畅不卡顿。支持WIFI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