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水星家纺秋冬被芯上新,打造健康好睡眠

水星家纺秋冬被芯上新,打造健康好睡眠

来源:http://jiaju.sina.com.cn/zixun

研究表明,长时间深度睡眠不足的人,大脑萎缩的几率会提升,罹患老年痴呆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想要获得深度睡眠,除了有一个安静的睡眠环境外,一床优质的被芯也至关重要。立足国人的睡眠难点和痛点,水星家纺以打造优质睡眠为己任,推出了多款优质被芯,并于近日上新了秋冬被芯新品。

据了解,受中国家纺协会委托,水星家纺针对睡眠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并联合发布了《2021中国被芯白皮书》。白皮书显示,中国消费者在寝具选用上存在很多认知上的误区,且睡眠状况也不尽如意,中国国民睡眠质量还有非常大的改善空间。而在寝具对睡眠质量的影响中,作为睡眠微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芯的作用不容忽视。

创立三十多年来,水星家纺一直致力于优质家纺产品的科技研发,为改善国人睡眠品质而努力。在与睡眠质量息息相关的被芯方面,水星家纺立足国人睡眠难题,以白皮书为指导,制定了“好被芯·选水星”的被芯战略,并与国内外的科研机构达成合作,围绕着健康睡眠理念,推出数款优质被芯,改善国人睡眠微环境。

此次秋冬被芯新品就是水星家纺被芯战略下的产物,比如黄金搭档·精品型桑蚕丝·鹅绒被。该款被芯面料涤竹棉,以金色为底,搭配白色提花,呈现出浪漫与典雅的气息,透露出一份高贵感。填充物方面,这款被芯采用了柔软细腻的桑蚕丝,以及蓬松保暖的大朵鹅绒,保证秋冬睡眠的保暖性。

值得一提的是,桑蚕丝搭档鹅绒不仅能带来更好的保暖性,吸湿透气性也更好。这得益于水星家纺使用了优质的桑蚕丝,贴身亲肤,维持湿度,易于吸收和散发空气中水分。而白鹅绒的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千万个细小气孔,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轻盈蓬松,吸湿透气,成就了这款被芯优异的吸湿性和透气性,保持睡眠环境的干爽舒适

在被芯的打造上,水星家纺力争为消费者呈现更多优质的选择,黄金搭档·精品型桑蚕丝·鹅绒被的推出,延续了其一贯的兼具品质、创新及实用的产品风格,将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健康睡眠体验。未来,水星家纺将继续秉承品质与创新,用优质的家纺产品,为消费者营造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