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想让居住空间保持新鲜感?室内设计师妙招分享!

想让居住空间保持新鲜感?室内设计师妙招分享!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P_yM6Kjgwx_pei5boPvhGQ



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居住空间,想每天到家都有满满的新鲜感?不用搬家,也能实现!听听各位室内设计师有何妙招!



01

使用中性色彩家具



室内设计师Tom Lawrence-Levy谈到,使用灰白色,米白色等中性色彩家具可以提升未来设计的灵活度。仅需更换不同色彩或风格的枕头、地毯等软装家居产品,就能让整个房间看起来大不同!


02

统一墙面色彩 尝试带有纹理的墙纸


03

季节性装饰


室内设计师Sharleen Pyarali说,善用季节性装饰元素是让家居空间保持新鲜感的最简单快速的方式。春天的鲜花,冬天的松果等都能成为很好的点缀。


04

从存货中寻找灵感


设计师Christina Simon告诉我们,翻箱倒柜的时候从存货中寻找到的花瓶,碗碟等都为家居环境注入新的亮点,还不用额外的预算。


05

室内软装互换


将各房间的抱枕、毛毯等装饰品进行互换,就能给每个房间的氛围带来很大的不同。


06

加购一块新地毯


设计师Christina Simon谈到,没有什么比添加或更换一块地毯更能瞬间改变房间的风格了。这也许也是最简单的一种装饰方式。


07

改变室内灯光


将室内灯光在冷暖色调之间转换,就能改变整个居住空间的氛围。除了灯具的外形,不同质感的光影效果也是值得考量的因素。

08

调整家具摆放



当你对房间感到厌倦的时候,重新调整一下家具摆放就能让房间感觉焕然一新。可以考虑使用多功能的家具如软凳,长椅等。


09

床单窗帘等软装大换新


将床单,窗帘,浴室帘,厨房毛巾等软装产品换新升级是一直最快速也节省预算的家居环境换新方式。


010

展示对自己有意义的艺术装饰品


设计师Lawrence-Levy表示,在选择家居装饰艺术品时,相比于一味追逐流行趋势,更应该专注于自己的品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家居艺术品,才能让家居装饰更耐看。


011

同一色调下混搭不同材质


使用皮革、木材等不同材质的家具或软装产品,为房间增添一份独特的美感。


012

重新设计厨房摆设


可以将厨房架上的瓶瓶罐罐重新设计摆设,并增加一些鲜花绿植等装饰,可以大大升级烹饪空间的体验感。

设计师采访来源:INSIDER



关于HD+Asia

HD+ Asia 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作为华东地区领先的家居装饰平台,涵盖“家居软装”、“ 智慧家居”、“生活方式”三大板块,精耕国内、国际市场的同时,配套软装设计、酒店、办公等终端设计,助你全力开拓全球家居装饰市场!

2022年5月25-27日,HD+ Asia 将继续携手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及BUILD ASIA Mega Show,落户上海最大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建装全品类八展联动开启“建装一体化”新赛道,更好的展馆条件,更多的行业整合,在满足观众一站式采购需求的同时,为展商拓宽海内外经销代理渠道,聚焦工程集采、设计及终端应用,为品牌的业务新增长及多元化发展提供更多整合营销服务。

2022.5.25 - 27
新地点 · 新出发

HD+Asia 2022 展会平面图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点击看大图)
预订展位
王成愉 女士
+86 21 6195 6006
teresa.wang@vnuexhibition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