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2019这个颜色火遍了家居设计,你Pick了吗?

2019这个颜色火遍了家居设计,你Pick了吗?

来源: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

还记得2018年大热电视剧延禧攻略吗?一波大热成功把莫兰迪色系送上了年度流行色的宝座。

那2019年经过官方认证的Pantone年度色,你知道是哪个嘛?

答案揭晓,是“珊瑚色”!

也许你刚刚才得知Ta是Pantone年度流行色,但高级设计们早已将Ta们融入了今年家居设计中,并应用得炉火纯青。

2019年度流行色早已出炉,“珊瑚色”获此殊荣。


涂过珊瑚色的口红,买过珊瑚色的腮红,可在家居装饰中,这代表着乐观、温暖、快乐的颜色如何巧妙地为室内设计带来家的温度?快来看看家居产品与它如何碰撞出火花!

想象一下在沉重、繁忙的一天后,打开房门的第一眼,迎接你的是温暖又欢悦的珊瑚色玄关,相信一定能扫除大部分疲倦。

如果你喜欢绿色,却苦于搭配的话,珊瑚色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不可思议的色彩互补视觉呈现,使室内充满环保与自然的感觉。

看腻了一成不变的Ins风?同样的配置,只需添加一层珊瑚色的背景就可以给你带来眼前一亮的别样搭配。

如果你还没有做好整屋换装的准备,那不妨先从家居软装入手。小小细节上的改变也能带来焕然一新的色彩感官。

座椅、床单、抱枕、饰品、地毯……你会发现,没有一成不变的家居装饰,只有不够放飞的创意灵感。

怎么样,今日份“珊瑚色”的家居搭配你Pick了吗?

如果感觉仍意犹未尽的话,记得来明年的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探索更多家居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