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被智能家居“黑科技”圈粉,做最靓的仔!

被智能家居“黑科技”圈粉,做最靓的仔!

来源: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

穿着潮服,吃着美食,这样的生活还缺什么?!没错,还要住智能的房子!快来看看下面的新奇家居产品,是否会给你一番神清气爽的智能灵感?

戒断台灯

随着手机对生活的入侵,你是不是觉得越来越难沉下心来阅读?如果你有这样的烦恼,那这款Offline Lamp戒断台灯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黑科技”!Offline Lamp的底座是一个抽屉,只有放入手机并关上后,顶部的灯才会亮起。

智能猫窝

前阵子宠物界的大事——亚洲宠物展刚落下帷幕,相信宠物爱好者一定体验了翻现场人挤人的盛状。诚然,宠物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的第三者!吃不吃得饱,穿不穿得暖,玩不玩得够,堪称铲屎官的三座大山。

小米有品的这款智能猫窝,搭载手机APP可做到线上实时检测宠物状态。太空舱的正三角形设计克服了之前同类产品易倾覆的缺陷。一主两辅的多出口设计避免了因为猫窝倾倒而导致唯一出口被堵所造成的窒息危险。除此之外,太空舱的底部搭载了感应传感装置,一旦猫窝倾斜或离地,手机APP上立马能收到提醒。除此之外智能窝底还能够实时精确监测并记录宠物的活动、睡眠数据并通过手机app随时关注。


轨道插座

不装修不知技术进步,一装修智能翻天地覆!轨道插座的诞生,简直是家用电器集中区的福音,轻巧又美观,应用于厨房、女生梳妆台、电脑桌、床头等场景,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插座不够而带来的困扰啦!

盆栽种植系统

盆栽种植系统?这么高级的名词?没错!有了科技的注入,连在家种盆栽都可以变得很智能。这款名为智慧山的盆栽,让你不再担心家中的“绿色”空间。首先,内嵌的智能传感器使ta可以实时向用户提供土壤质量的反馈;一体的振动风扇系统提供喷雾以调节土壤含水量,如果您用完了水,ta还会从空气中收集水份并进行冷凝。

智能触摸屏

博世宣布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专为适用于各类表面的虚拟触摸屏,这是一款能够为智能家居各类表面增加虚拟触摸屏的互动投影模块,可将普通储物架变为个人助理。家用设备制造商可以使用智能触摸屏来创建“智能储物架”。一个模块能够在多达六个不同表面上提供触摸屏功能。例如,单个模块可以将天气预报、用户的个人日程安排以及活动邀约提醒投影到衣柜,系统会根据此信息建议与天气预报和/或个人活动相匹配的着装——这一切都直接在储物架表面上进行。

(本文图片来自于网络)

 

听见了吗?这些来自科技的声音,正谱写着未来的旋律。梦想中的家,因为有了智能家居的加入,变得更加让人心神向往。如果你想看到更多智能家居产品,想了解智能家居将如何改变消费者的居住和家装习惯,想洞察市场渠道的最新趋势,那下面这个展,来!就对了!

2020年 年中待定

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

融合智慧家居、家居装饰及户外家居致力打造华东一站式高端采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