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90%的中国人都没见过的中国风!附海量美图

90%的中国人都没见过的中国风!附海量美图

来源:HD Asia

”中国风“是多变而又神秘的,

它可以木色木香;

它可以异常奢华;

Chinoiserie

18世纪的法国,一种"Chinoiserie"的风格惊艳了世界:富丽的色彩、繁复的设计,这种风尚在19世纪又称‘中国风’、‘东洋风’,特指一些来自中国或依据中国品味而制作的艺术品、家具、奇异珍品。

它还可以古典优雅;

亦可以现代时髦;

除此之外,还有这些家居单品,

拓宽你对”中国风“的无限想象!

是时候了解一个不一样的国风了。

中国风墙纸

在北欧、田园、美式等风格泛滥的当下,还有什么比“中国风”的墙纸、壁纸更能凸显自己与众不同的装饰品位呢?无论是高饱和还是低饱和的色彩,“中国风”总能用自己独特的元素中和整体的呈现感官。甚至你可以搭配出极度和谐的“红绿”配,充满异域的水墨风,明亮艳丽的宫廷风,无穷可能尽在你的想象。

中国风窗帘

细节的点点滴滴铸造了风格的完整统一,其中窗帘作为软装的大头,绝对起到了整体定位般的存在。相信许多人在设计家装的过程中,都有纠结于窗帘搭配的经历,毕竟这可不像其他小单品,可随拆随卸。“中国风”作为用色大胆却又不失和谐的风格,能驾驭它的设计师绝对拥有超强的业务水平。

中国风家居

古木壁笼柜、青花瓷收纳、黄铜质地、圆月明镜,佐以茵茵绿植,还有什么能比这些小单品的组合更能凸显“中国风”细节的点点滴滴呢?

 

中国风抱枕

抱枕作为家居装饰中似不起眼却画龙点睛的一笔,已受到越来越多家居品牌的目光落足。细节赋予设计灵魂,这样的定位对于抱枕之流的小单品来说实在是异常贴切。

怎么样,以上“中国风”是不是打破了你过去的传统印象?设计就是这样,时时刻刻都有新变化,每分每秒都在诞生新的想法。家居软装行业在融合,市场流行趋势更是层出不穷,而媒体渠道溃散的时代,信息的整合就尤其重要,平台的必要性不言而喻

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不光是家居软装、智慧家居、户外家居的采购平台,更肩负市场信息传递、国际交流、内容趋势整合的责任。

2020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一场行业盛宴即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