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智能家居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期活动 > 智能家居论坛 > 智能家居论坛 > 上海站绿色照明设计宣言国际论坛

上海站绿色照明设计宣言国际论坛

来源:HD Asia

上海站绿色照明设计宣言国际论坛.JPG

“光”是环境艺术创作的重要元素,灵活,而富有趣味,

随着城市建设的扩张,建筑规模越来越宏大

追求良好的工作环境与生活环境成为必然的大趋势

光环境受到社会的空前关注——夜景照明、室内光环境

“绿色照明设计宣言”为光环境的营造点一盏引路明灯

“绿色照明宣言”宣扬“高效、适度、精细、前瞻”的照明设计指导原则,并促请设计师在以“为科学化建设尽一份心”的引导下,建立照明设计师的职业道德和工作准则。

绿色照明宣言系列活动主要以论坛形式为媒介,邀请国内外资深照明设计师,就可持续性照明理念为出发点,分享各自的实践经验及探讨发展方向,促进业界相关企业、个人共同成长,进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及提升照明设计师在业内的地位。

针对今年活动主题“绿色照明设计论坛 ”结合绿色照明设计宣言中“高效、适度、精细、前瞻”的照明设计指导原则、深化科学化照明设计的理论探讨与实践发表案例演讲。


热点话题:

照明设计的未来趋势

光的控制与应用

创新"驱动"健康智能光环境

人性化的办公室照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