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家居装饰人开年首会 ▏3月24上海浦东,我们如约而至

家居装饰人开年首会 ▏3月24上海浦东,我们如约而至

来源:HD+ Asia 亚洲家居装饰展览会

1.jpg


重要通知





  • 国内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上海市全部为低风险地区

  • 牛年春节消费复苏,电影总票房超80亿,房市上涨224.8%

  • 中国首次取代美国成为欧盟最大贸易伙伴

国内经济环境一片向好

R+T&HD+ Asia

3月24-26日

如期开展,欢迎大家应约前往

2020年新冠疫情波及全球,其中中国在世界经济衰退中乘风破浪,经济总量突破了100万亿元。同时加快构建以“双循环”为主的新发展格局,推动外贸回升与增长。给世界走出经济低谷带来希望。

在此背景下,作为亚太地区专业的家居装饰展览会,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览会及同期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如约而至,亮点纷呈。

HD+全力启动

展会概况

01


时间:3月24-26日

地点:新国际博览中心

家居装饰专区:W5


17个展馆

一键打通华东乃至亚太地区整体家居装饰资源


2 - 副本.jpg

链接全产业链

三大主题展区

02


智能家居专区

全屋智能系统/智能门锁/智能安防/智能影音/智能照明/智能温控/智能电控/家电控制/能源管理/智能生活家居设备等

整体软装专区

窗帘布/沙发布/装饰布/墙纸/墙布/地毯/整体软装/家居饰品/艺术墙面/家居定制/辅料/配件及机械设备等

门窗遮阳专区

国际展区/遮阳面料/机械/驱动及控制系统/门及门禁/硬性外遮阳/窗饰配件内遮阳/外遮阳/遮阳综合/户外家具及家具面料/户外家居材料/户外休闲用品/阳光房/篷房、庭院装饰产品等外休闲用品/阳光房/篷房、庭院装饰产品等


先睹为快

探馆寻新,别样精彩

03



智能生态化,打造万物智联新世界

以“全屋智装,万物智联”为主题的智慧家居展区,集成商、经销代理商、地产开发商、酒店采购商与设计师等掌握高精尖智能家居趋势的平台,与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等强强联手打造专题活动,致力于为地产、酒店、零售等渠道带来定制解决方案,共同演绎未来智慧生活,呈现贯穿全产业链格局的配套观众。

海尔智家(展位号:W5A03)将带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实现包含阳台、厨房、视听、浴室、全屋空气等全景智慧解决方案。

2.jpg
3.jpg
4.jpg
海尔智家
展位号:W5A03


涂鸦智能(展位号:W5C01)携公司最新技术及多款智能家居产品亮相,展示其在AI+IoT领域的最新布局。

5.jpg
6.jpg
7.jpg
涂鸦智能
展位号:W5C01



软装一体化,引领整体软装新方向

展会深耕多年的遮阳窗饰,软装布艺,整合成熟地毯板块跨界资源,携手知名软装教育培训机构—舍然共同开启软装一体化【舍】得空间,并邀请国内专业的整体软装搭配设计师,联合【香港美布美】【东立】【致居】【云洗山家居】四大家居软装企业,打造【自然·本源】【绚烂·色宴】【禅意·茶味】【极简·纯粹】四个空间,移步换景, 2021年软装空间流行趋势与潮流走向,我们边走边寻。




共筑“双循环"“双集采”新生态

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集贸易、工程、设计、应用四位一体,整合“建筑、硬装、软装、智装”全品类,打造业内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的首秀舞台。

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第一次打通地产开发、总包施工、建筑设计、装饰装修、部品材料全产业链,联合上海乃至华东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知名企业,与家居装饰行业共筑“双循环”和“双集采”新生态。

84.jpg



设计驱动美学创意新玩法

深耕设计行业数十载,cadex 建筑纪元2021携全新主题“RESHAPE重塑”重磅亮相,汇聚一线建筑师和设计师,就空间营造、居住模式、工作模式和社交模式深入探讨。 

Healing with Design愈合·设计峰会探讨商业建筑设计的另一种可能性以及后疫情时代的空间设计,如何把商业建筑和设计和真正的公共空间融合,如何在高密度的城市中为人们提供更有社交体验的公共空间等

9.jpg

演讲嘉宾:

余嘉华 ECADI设计总监

王辉 URBANUS都市实践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建合伙人

Mark Dekker Inbo国际,总建筑师&副合伙人

冈本庆三 odd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林琮然 CROX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何颖珩 HASSELL董事、商业零售设计领域负责人

Thomas Fritzsche tfa |德国建筑事务所

Simone Casati B+H Architects设计总监

2055年的深夜食堂特别体验区以2055年为时代背景的深夜食堂,未来的工作空间不再固定,氛围也更放松。工作的空间,既能让人创造,也可以社交和放松。极具未来感的赛博朋克风格,文化高度融合的时代,更好的融入亚洲文化中的东方元素。霓虹灯,广告牌等人造光的元素,打造未来感。

11.jpg
86.jpg



国际区无界!打造室内室外无界趋势

在任何场所,将封闭空间和开放空间融合到建筑设计中的概念都会对我们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态度产生巨大影响。此次 R+T Asia 将携手 cadex 及 YOUHAA 为设计师和品牌架起沟通的桥梁,从不同角度探讨室内外空间新趋势。

87.jpg


重磅首发

同期活动,亮点纷呈

04


88.jpg
家居软装板块
中国城市软装论坛—陈设深圳&摩登上海
舍然整体软装设计论坛
窗帘窗饰设计鉴赏沙龙
大家居装饰融创发展论坛

89.jpg
智能家居板块
EnOcean无源无线标准在智能家居及楼宇中的应用
智能家居全景生态发展峰会
智装产业融合高峰论坛-已来的未来
上海站绿色照明设计宣言国际论坛

86.jpg
终端应用板块
首届医院室内环境升级与改造提升峰会暨医院建筑艺术与光环境论坛
中国仓库与配送中心规划建设研讨会
特别体验区:2055年的深夜食堂

90.jpg
建筑设计板块
重启·未来——设计行
室内软装与空间设计高峰论坛
“Healing with Design 愈合·设计”峰会
Shaping the world with Joy (项目分享活动)
灵境盲盒——沉浸式高定空间设计特展
无界设计:打造室内和室外无界空间(论坛)

91.jpg
工装采集板块
全联房地产-内装工业化论坛
ITED内装工业化大会
2021长三角工程质量联盟成立大会暨“长三角高质量工程发展高峰论坛”
地产贸易配对


大牌加持

共赴HD+行业盛宴

05


今年,站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新起点,HD+将助力家居装饰企业逆势破局。在此,我们也向一直以来给予莫大支持的展商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