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预”见展商 | 盈趣智能为您提供私人管家般的人性化服务

“预”见展商 | 盈趣智能为您提供私人管家般的人性化服务

来源:
近些年来,依托于物联网、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智能家居系统,逐渐成为家居领域的一大亮点。AI、云计算等智能化技术开始寻求新的场景落地, 5G技术支持海量的终端设备连接,智能家居迎来了新的风口。

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先品牌,盈趣智能管家专注于全宅无线智能家居系统设计盈趣智能管家会充分了解您的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为客户量身定制需要的智能化方案,用心照顾好您的家人,让您工作离家无后顾之忧。

明年5月末的HD+ Asia 2022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上,盈趣将在其展台上(展位号4.1HB21)为您充分展示前沿科技及亮点产品,让您亲身感受这位“管家”的无微不至。

1.jpg



盈趣智能管家
人性化 · 真智能



2.jpg

“盈趣智能管家”的理念在于,把产品打造成高科技实用性的同时,还应该提供思考更ying、更人性化的服务保障全家人尤其是老人和小孩的安全与舒适。“人性化·真智能”也成为了盈趣智能管家服务的理念。

如今,市面上大多数智能家居都在强调“智能”,忽略了“家居”,而智能家居的核心却在于“家居”,真正目的应该是为人提供人性化、定制化的服务。当你工作忙碌了一天回到家,灯光缓缓自动亮起,开水已经为你烧好,洗澡水也已经放好。早上轻缓悦耳的音乐叫你起床,窗帘缓缓打开迎接清晨的阳光。当厨房煤气泄漏,及时为你关闭闸门,为你守护家的安全。

3.jpg



盈趣的核心技术



  • 瑞士、中国多地专业实验室真实模拟环境测试,贴近客户体验

  • 突破多项行业标准,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 丰富的现场无线部署经验,提供完美的安装调试

  • 通过全球三大顶尖认证机构-TUV莱茵认证授权

  • 领先提出zigbee 3.0无线智能家居系统


  5G + Zigbee 3.0无线架构  

4.1.png
4.5.jpg


 ZigBee 3.0 

ZigBee技术是一种低成本、低复杂度、低功耗、高安全、近距离传输的双向无线通讯技术,具备扩展性强特点,能够嵌入各种家居设备,这是蓝牙、WIFI等所不能比的。ZigBee则是国际通行的无线通讯技术,它的每个网络端口可以最多接入6.5万多个端口,可应用范围极为广泛。

盈趣智能管家智能家居系统,作为国内将这一技术运用到智能家居的代表性企业在具备了全部ZigBee技术优点的同时,还通过自主技术研发,攻克了世界难题——“ZigBee单火取电技术”,仅通过一根火线即可实现智能家居取电,彻底实现了100%的无线智能家居系统。

5.jpg




盈趣的最新产品




伯尔尼·组合面板


伯尔尼·组合面板,家居墙面艺术品。包含:旋钮面板 、全屏面板、 情景面板,六色经典色,纯洁白、盔甲银、香槟金、奢华金、太空灰、夜空黑,轻松融入不同家装风格。可自由组合、自由定义,告别“散装”智能,让你的家不再“千疮百孔”。每个家都需要这样一组“面面俱到”的伯尔尼·组合面板。


6.jpg


伯尔尼·旋钮面板,一款“内外兼修”的智能面板,匠心工艺,荣获12项国家专利。0%-100%无极调节,随心旋转,虚拟刻度清晰还原每一次卡点操作,手感细致操作更加精准;150cm内感应到人体,屏幕会自动唤醒;业界前沿金属微孔透光工艺……细节之处更见体验。


7.jpg


伯尔尼·全屏面板,触屏、语音、APP三大交互方式。6.66寸防指纹全触屏,触控毫秒级响应;支持7米内人机交互及全屋智能设备和情景的控制,精准拾音即便是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够清晰识别出控制声音。屏幕的亮度可以根据环境光的亮度自动调节,保护好你的眼睛。


8.jpg

伯尔尼·情景面板,市面上唯一一款没有分割的四键设计面板,极简的线条、轮廓彰显整个家的品味,用最简单的方式创建你的专属智能场景。


9.jpg



巴塞尔·智能遥控器

巴塞尔·智能遥控器,荣获2020年“当代好设计奖” 、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它是美学与科技的强悍结合。精炼的曲线、量体、造型的交迭凝聚着极简美学的科技感,凸显着融入家居的低调优雅,又彰显了空间的摩登时尚感,让你的家高级不止一点点。

10.jpg


惊艳绝美的曲面屏造型,握持感更胜一筹,完美贴合手感。底部采用不倒翁原理巧妙设计,前端悬浮立起, 随意置放始终稳立不倒。


11.2.png

UV涂层防污技术,顺滑手感,防油防指纹,真正“不留痕迹”。


12.jpg


抬起即可唤醒,解锁更快捷。它采用隐藏式按键设计,静置时按键消失,拿起时按键感应亮起,快速自动解锁,显示屏幕按键。线性马达震感逼真,清晰还原每一次按键反馈,指间触控更精准,感知更强烈!


13.2.png

巴塞尔·智能遥控器用九键重新定义你的家,依据你的需求和使用习惯来设定喜欢的情景模式和功能,用更简约的图标,更高效的交互,满足所有户型需求。仅一个简单的遥控器,即可控制家中的灯光、窗帘、家电、空调、新风、背景音乐等多个智能家电设备,实现全屋联动,把你从一切繁琐中解救出来,让你的家从推开门的一刹那就进入理想状态。

14.jpg




HD+ Asia 往届
知名智能家居
品牌


15.jpg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更多优质的智能家居参展品牌
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