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预”见展商 | 电力轨道专家厦门壹蜂让安全用电科技走进生活

“预”见展商 | 电力轨道专家厦门壹蜂让安全用电科技走进生活

来源:HD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
作为专注于电力轨道可移动式插座的新兴科技型企业,厦门壹蜂科技一直秉持“创新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经营理念,全面构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创造客户和社会的价值,从而实现人类便捷安全用电的科技生活技术价值


今年5月末的HD+ Asia 2022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上,厦门壹蜂科技将在其展台上(展位号4.1 B71)为您充分展示最新电力轨道技术及亮点产品!


厦门壹蜂科技



厦门壹蜂作为电力轨道可移动式插座产品专家,以其开阔的国际视野、极强的技术实践经验,及优秀核心管理团队,通过不懈努力,为公司未来在轨道插座领域的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设计研发出多系列(无缝式 ,滑轨式,嵌入式),多品种(国标,美标,日标,英标,欧标,USB)、更安全、更美观多系列多用途的电力轨道插座,至今已获得了多项专利、3C认证和相关的产品品质认证。




最新产品


自由可移动电力轨道插座



轨道可旋转适配器插头



立式轨道插座电力柱



HD+ Asia 往届
知名智能家居
品牌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更多优质的智能家居参展品牌
持续更新中

预订展位
王成愉 女士
+86 21 6195 6006
teresa.wang@vnuexhibitions.com.cn


关于HD+Asia

HD+ Asia 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作为华东地区领先的家居装饰平台,涵盖“家居软装”、“ 智慧家居”、“生活方式”三大板块,精耕国内、国际市场的同时,配套软装设计、酒店、办公等终端设计,助你全力开拓全球家居装饰市场!

2022年5月25-27日,HD+ Asia 将继续携手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及BUILD ASIA Mega Show,落户上海最大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建装全品类八展联动开启“建装一体化”新赛道,更好的展馆条件,更多的行业整合,在满足观众一站式采购需求的同时,为展商拓宽海内外经销代理渠道,聚焦工程集采、设计及终端应用,为品牌的业务新增长及多元化发展提供更多整合营销服务。

2022.5.25 - 27
新地点 · 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