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家居软装改造没有灵感?来看看这55款最新窗帘创意设计!

家居软装改造没有灵感?来看看这55款最新窗帘创意设计!

来源:以下文章转自:ELLE DECO / 作者:ANNA FIXSEN

以下文章转自:ELLE DECO / 作者:ANNA FIXSEN 


在众多家居软装产品中,窗帘有着改变房间外观的潜在能力。根据不同空间风格选择窗帘,不仅能让整体色调变得完整,而且还能神奇地改变室内环境,包括在视觉上抬高室内空间的高度、吸引视线、投射窗外美景等。正如设计师Gail Davis告诉我们的,窗帘具有增强空间的超能力:“就像在睫毛上涂睫毛膏一样。”

与更换墙面涂料相比,更换窗帘相对来说更省事。设计师Martyn Lawrence Bullard于去年秋天推出了自己的快乐图案系列窗帘:“它们是将你的个性注入空间的绝佳方式,也是根据你的心情或季节进行轻松交换的好办法。”你可以尽情挑选大胆的印花,也可以选择优雅经典的罗马色调。





本期分享,我们挑选了55个国外最新窗帘创意。无论你喜爱什么风格,都能找到激发你创意灵感的世界之窗。



01

有质感的方格图案


细密的灰白色方格图案,使整扇窗户产生更宽大的视觉效果,为中性的设计风格增添了绝妙的质感。

Douglas Friedman

02

精致的罗马色调


如高级时装般精致的花卉面料,为经典的罗马色调注入女性气息。

Pascal Chevallier

03

轻薄透明的中性色


选择一款长款半透明薄绸窗帘来营造悠闲的氛围,确保美好的景色不被干扰,尽收眼底。

Read McKendree

04

织制罗马窗帘


选择质地厚实的窗帘面料,让天然纤维与屋主的波西米亚艺术品及配饰完美搭配,打造质朴、层次分明的造型。

Stephen Kent Johnson

05

花格窗帘搭配色彩浓重的地面


巧妙地用及地窗帘营造出高度感,同时细密的绿色印花图案可以吸引视线。

Mike Van Tassell

06

热带风情


将郁郁葱葱的热带色彩融入窗户处理和床帘中,融入梦幻般的住宅氛围里。

Douglas Friedman

07

淡绿色


用淡绿色和灰粉色色调的窗帘,组成意想不到的色彩组合来搭配房间其他部分的颜色,净显灵动。

Pierrick Verny

08

波西米亚花边


相比全屋使用波西米亚风格,利用窗帘单品进行华丽风格的装饰和点缀,更能体现现代与复古的完美结合。

Amy Neunsinger

09

铁锈红天鹅绒


中世纪狩猎风格小屋搭配华丽贵族风的铁锈红天鹅绒,尽显贵族气息,与明亮色彩的家具形成鲜明对比。

Yves Drieghe

010

通体花纹


大量大胆的印花图案碰撞,沙发上大比例印花和窗户上的小几何图案搭配平衡。

Haris Kenjar

011

蜜桃色薄纱


选择比墙壁浅一两度色调的窗帘,同一空间色系高度统一。

Thomas Loof

012

复杂条纹


家具、墙壁和窗户花纹,都使用蕨类植物的条纹装饰。完美符合棕榈滩别墅华丽及复古的气质

Douglas Friedman

013

翻转印花


深蓝色图案窗帘、家具及墙面,体现浓烈的普罗旺斯海岸风情

Isabel Parra

014

令人愉快的农舍风格


并不是所有的窗帘都需要引人注目,中长长度的窗帘为整个房间创造了一条完美的视线,棉纱图案引入了恰到好处的乡村时尚的芬芳。

Mikkel Vang

015

郁郁葱葱的植物印花


蓝绿色、红色和奶油色印花窗帘与家居相呼应,打造同样优雅的造型。

Ricardo Labougle

016

奶油黄


微妙的柑橘色布艺窗帘为素色调的房间带来一丝温暖。

Jennifer Hughes

017

华丽的花朵


华丽的花朵印花给房间浓重、深色的木质家具带来轻盈感。

Mikkel Vang

018

点石成金


落地窗帘除了在卧室或客厅中使用,也可以用在厨房中。金色窗帘与水磨石地板上的五彩斑点相得益彰。

Stephen Kent Johnson

019

繁荣的罗马


向传统致敬,又充满了个性。阳光明媚的条纹色调给客厅带来经典、永恒的感觉。

Paul Costello

020

斑驳杂色


卧室采用白色为底色,搭配与之相配杂色的窗帘和帷幔,朴实但却充满了魅力。

Miguel Flores-Vianna

021

有机材料


使用卷起的海草地毯作为窗帘,充满设计细节。

Richard Foulser

022

图案拼接


在家具和墙壁和窗帘上,使用花卉和充满自然气息的印花图案进行混合搭配。

Michael Mundy

023

沙质色调


海滨别墅里,沙砾泥土的墙壁颜色与灰白色的窗帘相得益彰。

Ricardo Labougle

024

墙的延伸


将窗帘与墙面保持同色系,融为一体,这是为了更好地框住窗户,而不是挡住窗户。

Julie Soefer

025

横条纹


落地水平条纹窗帘为原本全白色的客厅增添了一种魅力。

Douglas Friedman

026

大地色调


以沙发和靠枕的色彩为主要焦点,其他一切,包括窗帘,都是中性背景。

Stephan Julliard

027    百叶窗和窗帘


整体客厅被窗户环绕,百叶窗与布艺窗帘组合,以获得更独特的装饰感。

Eric Piasecki

028

纯白


视线聚焦在天花板上的壁画图案,搭配白色的窗帘,以免干扰壁画的效果。

Marili Forastieri


029

红色


落地窗帘与客厅的红色色调相得益彰,也与拼色墙纸完美搭配。

Reid Rolls

030

奶油色中性帆布


奶油色窗帘,创造出一幅明亮的单色画布,条纹地面也增添了微妙而精致的质感。

William Waldron

031

半透明罗马帘


透明条纹的窗户处理增加隐私,打造定制的外观。虽然遮阳帘较生硬,但轻薄的面料可以在不完全遮挡阳光的情况下过滤阳光,让人感觉轻松。

Lisa Romerein

032

蓝色镶边装饰


窗帘上的蓝色装饰细节为这个充满抽象艺术的客厅增添了结构感。条纹边框也为窗户创造了一个装饰框架。

Simon Upton

033

深蓝


在这间蓝色的客厅里,与之统一色调的窗帘与原本大胆的空间相得益彰,增添了质感元素,增加了深度。

Andrew Boyd

034

以水果为灵感


明亮的窗帘搭配水果图案,为空间增添了奇特而充满活力的氛围。窗帘由较厚的织物制成,如果你想让空间变暗或降温,这是理想的选择。

Alec Hemer

035

对比又统一


使用对比色调和图案的窗帘,在不影响已经房间整体色调的情况下增加了动态感,白色的运用让空间保持通透。

William Abranowicz

036

柔和的调色板


注重自然,创造出更柔和的调色板。“如果你回归自然,看看所有这些颜色是如何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的,你也可以很容易地将它们应用到空间中,”这间印象派风格的客厅光线明亮,异想天开,就像一座花园。

Sasha Bikoff Interior Design

037

重色阴影


黑暗的现代氛围。窗帘由丰富的丝质面料制成,图案突出了华丽装饰下的细节感。

Giorgio Possenti

038

发光的金色窗帘


沙发用棉锦缎装饰,扶手椅用丝绒覆盖,搭配19世纪的波斯地毯,复古又华丽。

Pascal Chevallier

039

蓝色和奶油色图案


织物编织的簇绒沙发、皮革脚垫和一对海蓝亚麻混纺的扶手椅;20世纪50年代的陶瓷橡木边桌和19世纪的铜灯笼搭配定制窗帘,处处彰显着屋主的独特个性。

James Merrell

040

重点条纹


石灰岩地板搭配沙质石灰泥墙面和木梁天花板,窗帘采用绗缝布́面料,为客厅增添了质朴的色调。

James Merrell

041

重点蓝色


亚麻墙布搭配蓝色亚麻窗帘,墙上悬挂的蓝色瓷器是点睛之笔。

John M. Hall

042

与家具相配


灰色调沙发搭配同色系窗帘和扶手椅,从不出错的搭配方式,和谐又统一。

James Merrell

043

柔滑的外观


天鹅绒沙发搭配丝绸橘色窗帘,与浅色墙搭配,温柔又灵动。

Ricardo Labougle

044

窗帘隔断


窗帘不仅作为装饰,更被用来划分空间,以提供一个隐私和简单过渡的房间。

William Abranowicz

045

单色调


灰蓝色调房间的窗帘与装饰完美搭配,感受冷色调的氛围感

Simon Upton

046

红色条纹


欢快的红色窗帘照亮了客厅空间,与地毯和灯具相呼应。

Simon Upton

047

半透明


半透明米色的窗帘与亚克力椅子互相呼应,整体清新又自然。

Richard Powers

048

英式优雅


中性色调窗帘为空间增添了一点英国式的优雅,搭配复古沙发,尽显优雅。

Ricardo Labougle

049

四叶草图案


四叶格图案的窗帘点缀在醒目的绿松石墙面上,显得神秘又奢华。

Eric Piasecki

050

带图案的亚麻布


紫红色亚麻印花窗帘,在整个空间中呼应着粉色的色调,且不会分散对浓绿墙壁的注意力。

Miguel Flores-Vianna

051

格子花呢


格子花呢图案窗帘和条纹壁纸创造了一个丰富但又有凝聚力的空间。

Simon Upton

052

自然的白色


客厅里的白色窗帘自然的融入到整个空间中,深色皮革沙发是点睛之笔。

Joshua McHugh

053

芥末黄


芥末黄亚麻窗帘,细密的印花与墙纸及镜面花纹相呼应。

William Waldron

054 整洁的蓝色


卧室空间以清新的蓝色窗帘为特色,与浅蓝色墙漆相统一,温柔又宁静。

Björn Wallander

055

乳白色


白灰色调的窗帘完美地融入了复古的空间氛围。

Björn Wallner




关于HD+Asia

HD+ Asia 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作为华东地区领先的家居装饰平台,涵盖“家居软装”、“ 智慧家居”、“生活方式”三大板块,精耕国内、国际市场的同时,配套软装设计、酒店、办公等终端设计,助你全力开拓全球家居装饰市场!


2022年5月25-27日,HD+ Asia 将继续携手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及BUILD ASIA Mega Show,落户上海最大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建装全品类八展联动开启“建装一体化”新赛道,更好的展馆条件,更多的行业整合,在满足观众一站式采购需求的同时,为展商拓宽海内外经销代理渠道,聚焦工程集采、设计及终端应用,为品牌的业务新增长及多元化发展提供更多整合营销服务。


2022.5.25-27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引爆行业热潮,再创新发展格局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官方微信小助手,为您提供更多专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