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强势来袭 | 四大关键词,提前解锁2022家居装饰行业年中盛会!

强势来袭 | 四大关键词,提前解锁2022家居装饰行业年中盛会!

来源:HD+ Asia



HD+ Asia 2022

观众预登记已开启

点击此处,立即索票



时代浪潮奔涌不息
创新发展之路“正在进行时”
春去夏至 万物蓬勃
在这骄阳似火的播种时节
家居装饰行业又将收获怎样一副绚丽多彩之景?



# 关键词一
整装 X 智装

两大主题板块 打造软装跨界新赛道

整体软装

从垂直品类到全屋定制,全屋整装、全案设计等新兴模式不断涌现。未来3-5年内,谁能在做好产品的基础上,在渠道端成功突破既有圈层,抢占更多流量入口,谁就将赢得这场软装激战。

HD+Asia通过汇集多品类软装企业,覆盖“布艺窗帘·墙布墙纸·床品·艺术装饰”等。通过“硬装+软装”渠道的共享,吸引跨界经销商/代理商、整案设计师、装饰装修企业等,共同探索软装和硬装的共荣之道。

 智能家居

在人工智能一片火热的声浪中迎来了智能家居的AI时代,与家居相关的品类纷纷迈入智能家居市场,不管是“系统布局”还是“单品切入”,随着地产落地的加速,以区域场景为基础,产品与技术融合的形式逐渐成为共识。

从全屋智能控制系统到各式智能产品,HD+Asia集结了多元化的材料生产商,为经销商、开发商、工程商、室内设计师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同时借助BUILD ASIA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的丰富资源,布局建筑、装饰、硬装等渠道,打造智能家居跨界生态

· 以下为部分已参展/过往参展品牌 ·





# 关键词二
新势力 X 高定


软装设计新势力  高定家居正当时

新消费时代,借助“软装”来体现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愈发明显。“高定”成为行业新宠,“设计”的价值也被重新评估,同时基于高端消费群体对专业设计的信任和依赖,让设计师在高端家居领域拥有实打实的话语权,也成为高定、整装、整家渠道中重要的流量入口


HD+Asia除了引进传统家纺/家具类展会的域内资源和渠道,更是通过打通“软硬装一体化”上下游,把握更多前端流量入口,从设计、工程领域中获取新的流量。进一步链接设计师、经销商等多方渠道资源,双向赋能,为行业提供更鲜活有力的设计力量,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 关键词三
硬核 · 大咖

大咖齐聚!这里很硬核!

软装/智能家居高峰论坛

暌违一年,我们再次邀请了软装及智能家居行业众多平台、机构及从业者,精心打造了现场20+同期活动,覆盖国际交流、建筑设计、智慧家居、整体软装、终端应用等多维主题。200+演讲嘉宾,3000+设计师,10,000+材料经销商,装企,工程商,这场开年行业盛宴,值得期待!

cadex 2022 高规格设计盛宴

大师级演讲阵容,共同设计美好未来!

作为面向建筑师及设计师的创新平台,cadex通过论坛与展示区等多种活动形式,为建筑设计界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引领他们洞察设计的最新趋势与最新领域。

本次国际设计峰会以 “Design for a better future 设计美好未来” 为主题,各位建筑界、设计界大师将围绕主题,根据各自的设计经验,从不同角度,与我们共同探索,设计专业人士如何才能在建设美好未来中发挥重要作用。




# 关键词四

联动 · 共建

八展联动 打造建装一体新赛道

为了帮助企业更快更好地进行转型,今年5月末,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将继续携手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并与同期同地举办的DOMOTEX asia/CHINAFLOOR地材展、IPD内装工业化展、BIC建筑工业化展览会等活动协同,助力参展品牌一站式布局“工程、设计、应用、跨界”板块,将软装与硬装、智装融合,打造真正有价值的软装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