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疫”别多日,全力以“复” | 2022 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定档8月深圳

“疫”别多日,全力以“复” | 2022 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定档8月深圳

来源:HD+ Asia

重要通知

HD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

2022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延期至8月31日-9月2日举办


尊敬的展商及观众:


受新冠疫情影响,HD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于4月7日宣布展会延期。近日,经过积极的多方协调沟通,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R+T Asia第十七届亚洲门窗遮阳展时间变更为2022年8月31日-9月2日举办,并迁移至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展会平面规划请见下图。

HD+ Asia 举办至今收获了无数展商与观众的支持与厚爱。疫情虽然放慢了人们生活的节奏,但商业的脚步不会停滞不前,全球贸易正从疫情冲击中强劲复苏,国内近期多地密集出台外贸企业的扶持政策激发市场活力,国内企业也要在全球经济反弹中抓住良机,重启贸易。

作为精耕国内、国际市场的家居装饰平台,HD+ Asia肩负国内外双循环机制对外开放、互通贸易责任与使命。在顾全大局、确保安全前提下,4月延期之后,我们一直都在寻找率先重启门窗遮阳及家居软装商贸的合适契机,定档于8月在深圳重启展会也是基于多方考虑:深圳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已跻身中国超一线城市行列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正发挥着“乘数效应”牵引带动大湾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深圳始终秉持开放的发展理念,也是国际交流的重要窗口;此次卓有成效防疫政策更展现了深圳一流的城市管理水平经过短暂停摆,3月底深圳实现复工复产,5月会展业也全面重启,商业交流全面复苏。



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主办方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德国斯图加特展览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