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关于2022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复展的通知

关于2022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复展的通知

来源:HD+ Asia

尊敬的参展商、合作伙伴、观众、媒体及业界同仁们:


经深圳市疫情防疫指挥部办公室研究决定,深圳市商务局于20221026日正式批复,同意受疫情影响而暂缓举办的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定于2022年11月3-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开展。

各项复展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HD+ Asia将与广大展商、观众、合作方相互支持并全力以赴,持续加大展会宣传力度,推出一系列观展补贴计划,尽全力确保展会效果,同时做好展会展位安全检查,努力呈现一届安全高效、精彩有序的行业盛会。


01
特邀观众享300元观展差旅补贴
现场领京东卡
  • 2022HD+ Asia特邀买家到场可领取300元差旅补贴"京东卡"。符合条件的特邀买家,我们将于10月29日18:00前通过短信或致电通知,届时可凭短信及本人身份证至展会现场9号馆 9V08展位领取。

- 扫码加入特邀买家俱乐部 -


02
展商推荐享200元观展补贴
被邀约观众至展位领取京东卡


  • 展商推荐专业观众到场,可享200元观展补贴“京东卡”,展商通过指定系统提名,发放给到场观众。
  • 所有展商根据本届展位参展面积不等享有不同的招待名额,被提报且到场的经销商、渠道商等都将获得补贴回馈,由提名展商自行发放。

    *被邀约观众将收到短信通知,至推荐展商展位领取
  • 展商可扫下方二维码进入展商系统查看活动详情并进行提报,系统用户名及密码请咨询负责销售。

  • 系统报名截止时间:10月29日 17:00,请再此之前完成提报。


03
组团观展专车接送
广东省内免费巴士接送看展


  • 广东省内多个城市(佛山、东莞、珠海、深圳等)提供免费巴士接送观展服务,满20人即可成团,同时享观展当天商务午餐及精美礼品一份,让您参观更便利。
  • 5-19人团体报名可享观展当天商务午餐及精美礼品一份,同城满2组团队即可提供免费巴士接送观展。
  • 仅限完成预登记并审核通过观众报名,请提前完成预登记,报名后将有工作人员与您确认,观展当天预登记信息及有效核酸报告乘车。
  • 点击下方报名成为团长,享更多福利

- 立即报名 -




04
复展安全第一

为尽力保证展会安全、平稳、有序地举行,我们将在展前特别聘请资深工程监理公司,深圳市天睿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自明日起进行专项结构安全监理,在复展前对特装展台地面结构安全性,特装展台吊点悬挂结构安全性进行检查。我们为所有参展商预留2天搭建修复时间,为全体参与人员打造一个安全、专业、高效的展览环境。


2022年已完成预登记观众可继续续沿用原预登记入场免费参观。未预登记观众可下方二维码预约参观。


扫码预约参观

展会最新信息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HD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发布,敬请留意更新。


因延期暂缓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向大家致以最深的歉意感恩全体展商、观众、合作伙伴一起做出的努力及长期以来的支持和陪伴,相信所有人的努力不会白费,期待与您深圳再相聚!


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主办方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