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高端,智能,未来!大牌已来!

高端,智能,未来!大牌已来!

来源: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

截止至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初步预计超1700亿元。预测2019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1985亿元

*图片来源于豪恩)

 

市场现状

行业高潮迭起,品牌争相涌入

人工智能物联网,尤其是5G技术的热潮下,智能家居热度只增不减,行业蓬勃兴起,互联网巨头及新兴创业公司从硬件、技术、系统解决方案等不同角度进行布局。

*图片来源于丰唐)

 

无智能不生活的时代,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各种高新技术带动了智能产品的兴盛,从智能手机到智能锁,从智能音箱到智能机器人,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2021年,亚太地区高端智慧家居一站式采购平台—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览会与同期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盛大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图片来源于锐吉)


(*图片来源于向往)


大咖齐亮相

贯穿智能家居全产业链

涂鸦、丰唐、豪恩、移康、锐吉、向往、欧瑞博、国民科技、华翌、鸿兴福、三拾七度等大牌将逐一亮相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览会,将联袂带来全屋智能系统、智能门锁、智能安防、智能影音、智能照明、智能温控、智能电控、家电控制、能源管理、智能生活家居设备等产品,配套各种场景应用形式呈现,同期更有多场智能家居论坛,解析行业技术,大咖轮道风云。


(*图片来源于国民科技)



(*图片来源于移康)



(*图片来源于欧瑞博)



(*图片来源于三拾七度)


想看更多智慧家居高科技?

2021年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HD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等你发现更多。

明年在这里你将看到这些智慧家居产品:

全屋智能系统、智能门锁、智能安防、智能影音、智能照明、智能温控、智能电控、家电控制、能源管理、智能生活家居设备等

一网打尽的智慧家居体验,最新潮流的智能产品技术,这里你全部都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