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TA们定义了“可盐可甜”的家纺布艺行业。

TA们定义了“可盐可甜”的家纺布艺行业。

来源:HD+ Asia

家纺布艺、家居装饰一网打尽!

就在年度家居盛会——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2021年,你们准备好了吗?

作为华东地区家居装饰、智慧家居及户外家居的一站式采购平台,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以其极高的专业性与国际性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优秀说展商及专业买家的青睐。

2021年,更是伴随着“大家居“融合发展的趋势迎来众多优质企业的蜂拥参与。

好看又好用,选我就对了!

作为逛展必看的“家纺布艺”专区,本期特辑为你抢先揭秘2021年那些“不得不看”的布艺及机械配件展品。


专注环保家居产品20年

如意屋家居

位于中国历史名城苏州,致力于阻燃遮光面料的开发与运用。如意屋窗帘专注于阻燃面料和软装成品家居产品的开发与设计,是国际软装家居行业的时尚潮流风向标。公司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等诸多荣誉称号。


用心做好每一寸面料

浙江圣特斯林纺织有限公司

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作为快速发展的一家特种纺织面料企业,特斯林面料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REACH环保标准BV检测、美国加州65项(CA65)测试、SGS的色牢度检测、BV的阻燃检测等,且已拥有5项专利。销售市场覆盖全国各地,并且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在美国、欧盟、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十分畅销。  


品质先行

杭州红罗家纺有限公司

专业经营家用纺织面料和家纺用品,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设计结合中西方文化,以高档的品质,优惠的价格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服务,在北美、澳大利亚、欧洲,中东等均建立了广泛的市场。 强大的产品生产支持使红罗产品线不断完善,现在公司主要生产各类家用纺织面料及范围覆盖沙发布、窗帘布、亚麻布、酒店工程,床上用品等面料。           

 


绿色环保,华丽多元

绍兴柯桥禧福墙布有限公司

坐落于世界轻纺城之都--中国绍兴柯桥,公司集多年的纺织品研发、生产、销售经验于一体,并致力于为酒店提供窗帘和无缝墙布的专业纺织企业。

从2005年开始专业研制环保无缝墙布粘贴技术,经过上千次试验获得成功,现可批量生产。

公司旗下拥有“明福”品牌无缝墙布,产品荣获多项国家专利证书,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设计研发团队、市场营销团队、售后服务团队,使公司产品不断升级创新,保持企业永恒的魅力和远景发展。   


高端罗马杆,中国制造!

福建窗之秀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致力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骏皇高端艺术罗马杆主材以铝镁合金为主,以精良的生产工艺,以其创作包含强烈的时代特征同时大胆的运用金属与其他材料相结合,体现产品时尚与个性之美,是家居中不可缺少的好产品!

  


20多年专业研发自动化设备

中缝(厦门)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集研发、生产、品牌销售运营为一体,公司历程25年之久,拥有占地面积35000平方的研发生产车间以及3000平方高端全海景商务运营中心。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坚持以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以科技创新为企业动力,公司研发团队获得数十种国家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家纺窗帘自动化设备事业部现在有20余款窗帘自动化生产设备,从立体剪裁到帘身的包边、花样拼接、韩式褶、LED检验、后期的立体熨烫、梳理包装及帘头款式的自动裁剪等解决一系列窗帘生产问题,为客户提供完美的生产流程管控与规划。  


面对市场,立即行动

昆山樱之花服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樱之花一直致力于营销服务的完善,在产品质量满足客户的同时,坚持“面对市场,立即行动”的工作作风和“快速服务百分百”的服务承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有着高效的售后检修服务队伍,通过远程支持、定期维护、现场培训等快速反应的方式,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本文图片及信息来自于官网)

话不多说,让我们加大明年的期待,共同见证如意屋、圣绮丽、争渡、简帘、新丰源嘉业、雨巷、蓬锦、圣特斯林等窗帘布艺企业;恒群、红罗、希昊、锦绣克什米尔等沙发装饰布企业,集盛、禧福等墙布企业;中缝、樱之花、众杰屹等领衔机械企业;南海金兄康、昊宇、窗之绣等配件企业如何花样演绎家纺布艺专区!

除此之外,不要忘了,我们的“智能家居”专区也很好看!智能照明、影音控制、智能魔镜、智能干衣机等丰富的多元化产品将协同家纺布艺企业一同演绎未来的美好生活。→戳这里看智能家居。

是时候准备起明年的行程了!2021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