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致家居人:一封来自未来的邀请函

致家居人:一封来自未来的邀请函

来源:HD+ Asia

终于等到你!

2021年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同期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打造全系列家居装饰选材盛会

蜕变:创新裂变,融合升级

作为华东地区一站式高端家居软装、智慧家居、户外家居采购平台,为观众带来高端纺织品面料流行趋势,高精尖智能家居技术及产品,户外家居休闲生活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

如意屋、圣绮丽、争渡、简帘、新丰源嘉业、雨巷、蓬锦、圣特斯林等窗帘布艺企业;恒群、红罗、希昊、锦绣克什米尔等沙发装饰布企业,集盛、禧福等墙布企业;中缝、樱之花、众杰屹领衔的窗帘机械企业;南海金兄康、昊宇、窗之绣等窗帘配件企业已悉数入驻。

软装大秀即将启幕,潮流色彩,趋势发布,空间陈设等大热话题应接不暇。

智能家居企业同步迎来井喷式增长,相舆、丰唐物联、锐吉、汉联等智能家居企业将带来智能照明、影音控制、智能魔镜、智能干衣机等产品,丰富的多元化产品将共同演绎未来智慧生活。

EnOcean联盟领衔茵孚自动化、曼瑞德、南京汇尚、上海智联等企业,以重磅演讲嘉宾的身份出席,带来基于EnOcean技术下的高端别墅创新应用、MIBEE智能家居、建筑物联网感知及可视化、智能家居从产品到数据的进化等趋势、技术、产品及案例的分享。


全球观众强势来袭

中东及欧洲地区观众稳步增长,国内零售观众全面起势。


国内

商学院、轻纺城、建材城定向组织10,000+名零售商、经销商等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国际:

Hosted Buyer海外买家邀约,沙特、阿联酋、伊拉克为首的中东地区观众极具采购潜力,德、法、美、俄、意等欧洲国家观众不断增长。

 

设计×材料,多元格局空间

中国城市软装论坛、2021理想空间:软装与空间设计专题论坛、智慧酒店设计大会、Materia荷兰未来门窗遮阳材料展示区等成功举办多年的特色活动,加成上海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组织的5,000+设计师,无疑聚焦数以万计的设计师前来展会。

同期智能家居地产论坛、医院空间与光环境论坛、仓储建设与冷链规划研讨会等活动,为齐聚设计师、集成商、工程商、房地产开发商、装饰装修公司等观众打造与材料商的跨界沟通平台。

如此丰富多彩的行业盛会,岂能错过?!

扫一扫

领免费门票

2021年,让我们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赴这场行业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