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亮相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

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亮相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

来源:HD Asia

2021年,HD+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将再度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为行业奉上高规格的一站式家居软装、智慧家居、户外家居的采购及交流盛宴。优质的展商,出彩的新品,是观众选择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览会的不二理由。2021年更多优质的展商加入了与我们同行的这条跑道,我们也将不断致力于让更多人看到业内的优秀企业及其产品。

 

本期展商推荐

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E1C16

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隶属于中国化工民营百强企业华峰集团物联网科技板块,也是阿里云IoTHUAWEI HiLink等智能生态平台的合作伙伴。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建设者和贡献者,自2016年推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以来,已在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落地并相继与绿城、万科、碧桂园、雅居乐等国内知名地产龙头企业合作。

 

本次展品

肖邦智能面板系列由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有兼顾时尚与复古外型,更有诸多技术和工艺在面板中首度运用。一经面世就迅速收获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该系列由全面屏智能面板、琴键风格的开关面板、旋钮风格的暖通、照明调控面板以及简洁风格的插座面板组成。整体风格统一,品类涵盖齐全。

色彩上,肖邦系列有常规的黑白灰家居色系,有明快的橙黄蓝彩虹色系以及具有有古典宫廷风格的莫兰迪色系,满足各类家装风格及定制需求之余,力争雅俗共赏。另外,肖邦系列还推出了可以让用户自选的组合边框,无论是横向或是纵向,目的就是为了追求智能家居美的完整性和统一性。

 


2021

你还能看

如果你想要了解行业更多动态,现场更有多场智能家居专题活动等你参与!来“2021家居智能化行业峰会”,“EnOcean无源无线标准在智能家居及楼宇中的应用论坛”,“智能装饰产业生态高峰论坛”等前沿活动提前感受未来生活,尖端科技不止于想象!

2021家居智能化行业峰会

家居智能化行业峰会上邀请多位智能家居行业的专业大咖带来精彩演讲,就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智能家居产业格局进行深入探讨,探索未来5-10年的智能家居市场发展。

 

EnOcean联盟无源无线标准在智能家居及楼宇中的应用论坛

作为全球唯一的能量采集无线标准,EnOcean联盟致力于为可持续绿色建筑提供基于能量采集无线技术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建筑节约能耗、提高灵活性,降低成本。此次论坛主题为“EnOcean无源无线标准在智能家居及楼宇中的应用”,和众多“智能”人士共同解析楼宇自动化的奥秘。

热门嘉宾

林晨,曼瑞德智能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章璟琨,上海智连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结军,茵孚自动化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崔晶晶,南京汇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闪红,领致科技产品经理

 

2021

你还能看

同期: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R+T源自德国,母展已有超过50年历史,是全球最大的门窗遮阳展。R+T Asia 进驻亚太地区已有15 年历史,云集全球一线门窗遮阳行业大牌,亦成为企业扩宽外贸渠道的首选平台。2021年与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览会强强联手,致力打造大家居软装建材一站式选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