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这张巨巨巨长的活动列表值得进入你的收藏清单!

这张巨巨巨长的活动列表值得进入你的收藏清单!

来源:HD Asia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HD+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R+T Asia 亚洲门窗遮阳展带来新概念,新产品,新趋势!展示新活动,新风向!

匠心值得延续,2021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活动抢先重磅来袭,围绕“材料启迪设计灵感,尖端科技领略未来生活,在中国看世界,仓储物流一站式解决方案”等主题,汇聚20+场现场活动、300位演讲嘉宾、5,000+设计师、8,000+参会嘉宾。

 

创意无界丨启迪设计材料灵感

E7馆设计沙龙区/东厅论坛区

以上海、深圳为首的软装设计产业逐渐发展成为全国软装设计行业的龙头企业和领航者,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软装陈设观念的不断更新,软装设计已成为室内设计的重中之重。2021年,看当代知名设计大咖如何同台现技,打造理想空间,共创艺术家居!

活动:2021 理想空间:软装与空间设计专题

空间即生活。什么样的空间是理想空间?软装与空间搭配如何尽显质感?怎样才算创意的设计……2021理想空间,专注于软装与空间设计,和成百上千设计师一起打造心中的理想空间。唯有懂得,才能创造极致的创意。

 

活动:中国城市软装论坛—陈设深圳&摩登上海

与设计本合作,联合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陈设艺术设计研究院携手打造“中国城市软装论坛—陈设深圳&摩登上海”,围绕城市设计元素主题,讲述软装经典案例,汇集上海、深圳两城明星设计师共话陈设软装,启迪设计灵感。

 

尖端科技丨领略未来生活

E1馆设计沙龙区/东厅论坛区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截至2017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增长至866亿元,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首次突破千亿元,智能家居市场接下来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那如何将智能概念更好的运用于人类生活?企业有何最新技术和产品为智能家居赋能?智能家居如何实现楼宇自动化……想了解行业这里有多场智能家居专题活动:来“2020家居智能化行业峰会”,“EnOcean无源无线标准在智能家居及楼宇中的应用论坛”等前沿活动提前感受未来生活,尖端科技不止于想象!

 

活动:2021家居智能化行业峰会

家居智能化行业峰会上邀请多位智能家居行业的专业大咖带来精彩演讲,就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智能家居产业格局进行深入探讨,探索未来5-10年的智能家居市场发展。

 

EnOcean联盟无源无线标准在智能家居及楼宇中的应用论坛

作为全球唯一的能量采集无线标准,EnOcean联盟致力于为可持续绿色建筑提供基于能量采集无线技术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建筑节约能耗、提高灵活性,降低成本。此次论坛主题为“EnOcean无源无线标准在智能家居及楼宇中的应用”,和众多“智能”人士共同解析楼宇自动化的奥秘。

热门嘉宾

林晨,曼瑞德智能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章璟琨,上海智连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结军,茵孚自动化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崔晶晶,南京汇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闪红,领致科技产品经理

 

建筑设计丨揭秘空间格局精髓

E7馆设计沙龙区/E1馆二层会议室

活动:医院建筑与光环境论坛

“优质物理性环境能直透心灵,发生心理的改变,心理的疗愈是所有疗愈的起始。”            ——石大年”

好的医院设计应该遵循“以病人为中心” “人性化的治愈环境”。随着现代医疗体系的不断完善,相配套的康复医疗建筑空间设计逐渐成为国内外医疗建筑界的关注重点,而医疗建筑水平的提升也更离不开其光环境的构建。数位医院业主方和医院建筑设计师深入探讨医院建筑设计和光环境设计理念,好的医院环境更需要好的设计去填充。

活动:建筑设计论坛

设计为人,此次活动致力于为国内外建筑师设计师提供一个共同交流共同学习的思想盛宴。

 

家居装饰趋势丨聚焦潮流前沿

E1馆设计沙龙区/E1二层会议室

理念,新角度,新模式。家纺软装与家具协同并进,家具让生活空间无限延展,家纺赋予了空间更多的温度和想象。展会现场聚焦潮流前沿,玩转行业,看家具小物如何点缀室内设计,听软装大咖现场演绎全局搭配!

 

活动:大家居装饰融创发展论坛

在以个性化、品质化消费为代表的新一轮消费升级过程中,“融合创新”将是未来中国家装行业的发展主题。随着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整装、精装产业进入了全新的共享共赢时代,行业内的整合,跨行业的联合,将会是新时期中国家装行业的未来之路,产业创新与融合,正迈向全新的发展阶段。

 

活动:全局软装策略论坛

如果说色彩和风格只是设计的工具,那么你知道什么才是空间的灵魂?联合中国软装生态圈品牌俱乐部共同探讨软装与家居的趋势,思维,风格与色彩。软装论坛+软装场景,营造氛围与体验;名师理论+先锋实践,分享干货与价值。现场听大咖答疑解惑,和众多专业软装设计师一起学软装!

 

酒店空间设计丨照明点睛光影

E7馆国际论坛区/E1馆设计沙龙区

活动:亚太酒店设计论坛

酒店的效益70%来自设计,而管理至多占30% ,因此酒店业主应当特别注重筹备期的酒店设计,为日后的运营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亚太酒店设计论坛”,与酒店设计大咖共商酒店设计的那些事儿!

活动:绿色照明设计论坛

光”是环境艺术创作的重要元素,灵活,而富有趣味。一束光,一个亮面,一个多形状组合形成的光图形,或是用光和音乐、舞蹈组合成的光绘艺术表演,都在告诉人们这个场所的精神,空间的意义,勾起人和照明场所之间的情感交融。建筑与照明密不可分,建筑给予照明以空间,不同照明又让室内设计呈现层次与质感。

热门嘉宾

谢茂堂,华人设计师联合会会长

金若斌,上海申昱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俊,上海麦索照明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哲纲,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Azlan,一昱照明创始人

 

 

在中国看世界

E1馆国际论坛区/E7馆设计沙龙区

IWDS国际门窗遮阳高峰论坛

IWDS国际门窗遮阳高峰论坛作为亚太地区唯一的门窗遮阳行业高端国际峰会,自2013年首次设立以来已连续七年成功举办。随着近年来遮阳行业发展以及中西方对遮阳认知观念的加深,2021年IWDS汇聚全球业界精英,知名协会专家,带来行业前沿信息的动态趋势以及最佳实践经验和案例分享,打造专业且有深度的国际交流平台。

热门嘉宾

Olaf Vögele ,德国建筑分析研究所总裁

Lars Rippstein,遮阳工业协会ITRS总经理

Jochen Lude,德国BAS.T控制与驱动技术协会董事会成员

Thomas Schürmann-Elero GmbH,德国 Elero GmbH 高级负责人

热门话题

哪些遮阳趋势将影响未来建筑设计?

单品类智能遮阳如何融入全品类智能家居大势?

智能门禁如何重新定义智能楼宇设计?

智慧停车大热,出入口设备的突破点在何方?

InnovAction Hub亚洲门窗遮阳创新中心

InnovAction Hub 亚洲门窗遮阳创新中心作为创新路上最重要的平台,不断将最新的产品、理念、创新体验推向市场,始于创新,归于创新,你想看到的创新产品,这里都会一一呈现!

 

Materia未来门窗遮阳材料展示中心

Materia 未来门窗遮阳材料展示中心,源于荷兰,享有欧洲设计师博物馆美誉的全新材料中心。支持并鼓励材料的创新,以创造更好的、可持续和高质量的建筑环境。

 

仓储物流丨一站式解决方案

E1馆二层会议室

中国仓库与配送中心规划建设研讨会

近年来,随着电商的火热发展,冷链物流作为保证仓储运输的的重要环节,物流及相关产品解决方案一再凸显重要地位。第八届中国仓库与配送中心规划建设研讨会,以仓储冷链技术的终端应用为主要话题,进一步探讨仓储终端应用的发展潜力。

 

预知更多活动详情,大咖详情,企业详情,任何详情….就请期待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和HD+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的后续报道吧!2021年,请务必收下这波安利,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