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浙江圣特斯林纺织有限公司亮相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

浙江圣特斯林纺织有限公司亮相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

来源:HD Asia

2021年,HD+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将再度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为行业奉上高规格的一站式家居软装、智慧家居、户外家居的采购及交流盛宴。

优质的展商,出彩的新品,是观众选择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览会的不二理由。2021年更多优质的展商加入了与我们同行的这条跑道,我们也将不断致力于让更多人看到业内的优秀企业及其产品。

 

本期展商推荐

浙江圣特斯林纺织有限公司

展位号:E1C12

浙江圣特斯林纺织有限公司位于著名的“旅游胜地”、“温泉之都”——浙江省武义县,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美。作为快速发展的新兴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员工120多人,拥有中高级技术人员26名,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专业生产特斯林面料(用于沙滩椅、休闲椅等户外休闲用品)及编织品、家具、餐垫、杯垫、十字绣、遮阳网、窗帘布、皮箱、包(袋)、户外围挡等,公司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加强生产管理和创新技术开发。本着“以人为本、品质为先、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努力营造“和谐、诚信、互惠互利”的商业平台。


本次展品

特斯林面料、特斯林混纺面料及特种纺织面料.混纺面料.装饰面料及特斯林餐垫.彩印餐垫.食品级餐垫.加亮丝餐垫.皮革餐垫等,产品通过新欧盟REACH环保标准197项BV检测、通过餐垫IFGB食品级迁移测试BV检测、通过美国加州65项(CA65)测试、通过SGS的色牢度检测、通过BV的阻燃检测等,目前拥有3项专利(还有几项在申报中)。销售市场覆盖全国各地,并且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在美国、欧盟、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十分畅销。

 

家居软装.你还能看

如果你想要了解行业更多动态,现场更有多场家居软装专题活动等你参与!来“2020 理想空间:软装与空间设计专题”,“中国城市软装论坛—陈设深圳&摩登上海”,“大家居装饰融创发展论坛”,“全局软装策略论坛”等前沿活动提前感受未来生活,尖端科技不止于想象!

 

2021理想空间:软装与空间设计专题

空间即生活。什么样的空间是理想空间?软装与空间搭配如何尽显质感?怎样才算创意的设计……2021 理想空间,专注于软装与空间设计,和成百上千设计师一起打造心中的理想空间。唯有懂得,才能创造极致的创意。

 

中国城市软装论坛—陈设深圳&摩登上海

与设计本合作,联合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陈设艺术设计研究院携手打造“中国城市软装论坛—陈设深圳&摩登上海”,围绕城市设计元素主题,讲述软装经典案例,汇集上海、深圳两城明星设计师共话陈设软装,启迪设计灵感。

 

大家居装饰融创发展论坛

在以个性化、品质化消费为代表的新一轮消费升级过程中,“融合创新”将是未来中国家装行业的发展主题。随着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整装、精装产业进入了全新的共享共赢时代,行业内的整合,跨行业的联合,将会是新时期中国家装行业的未来之路,产业创新与融合,正迈向全新的发展阶段。

 

全局软装策略论坛

如果说色彩和风格只是设计的工具,那么你知道什么才是空间的灵魂?

联合中国软装生态圈品牌俱乐部共同探讨软装与家居的趋势,思维,风格与色彩。软装论坛+软装场景,营造氛围与体验;名师理论+先锋实践,分享干货与价值。现场听大咖答疑解惑,和众多专业软装设计师一起学软装!

 

2021你还能看

同期: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R+T源自德国,母展已有超过50年历史,是全球最大的门窗遮阳展。R+T Asia 进驻亚太地区已有16年历史,云集全球一线门窗遮阳行业大牌,亦成为企业扩宽外贸渠道的首选平台。2021年与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览会强强联手,致力打造大家居软装建材一站式选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