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重磅!海尔智家来了,一个毛坯房换一个智慧家

重磅!海尔智家来了,一个毛坯房换一个智慧家

来源:HD Asia

你来,即是未来!

智慧生态链建设

推进跨产业合作 

海尔智家与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与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正式在上海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尔智家将携带5+7+N,5大空间,七大解决方案和N个场景,展现未来智慧生活的全场景,在2021年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智慧生态全产业无疑将作为智慧家居行业的爆点。

何为5+7+N?

五大空间: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卧室、智慧阳台

七大解决方案: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洗护、全屋安防、休闲娱乐、全家美食、全屋视听

N个场景:语音控空调、APP控空调、滤网提醒;语音控热水器、APP控热水器、滤芯提醒;语音洗衣、洗烘联动、洗晾联动;门锁开门、门锁授权、传感器报警;知识问答、语音客服、语音设闹钟;食材管理、菜谱推荐、语音烘培;电视管理全屋家电、一句话控全屋家电

关键词:整装,快装

虫洞是海尔的厨卫高端品牌,有住整装是运用新零售策略运营的千人千面定制未来之宅。

比如体验中心的厨卫样板间,一天就可以全部敲完,或者5天全部重新装修完,两种方案,可以把智能家居全部融合进去,很适合当代人消费的趋势,未来七年我们就在智家上做出一种生活趋势,这是一种对行业的驱动。

关键词:多品,融合

全行业都在讲智能,其实只是局部的智能品牌。单品很难影响市场,海尔主张在整装做生态,产品融合,在超快的技术迭代更新中,避免单品沦入价格战。在海尔智家中所有的单品都以不同的场景自然呈现,设计师或者装修公司进入场景就会了解单品是如何使用,发挥最大功能,这就是未来装修时候的一站式服务。

 

场景体验交互

海尔智家重金打造的001号体验中心,是一个区别于传统家电、家装、家居门店,而是体验中心、创单中心、培训中心、方案中心,不是产品功能交互,而是场景体验交互。

全球7大品牌矩阵

由海尔、卡萨帝、统帅、GE Appliances、Fisher&Paykel、AQUA、Candy构成的全球7大品牌矩阵,让我可以满足全球用户的差异化、多元化需求。

 

2021年年中大秀:

50,000+包括设计师、装饰装修公司、工程商、开发商、智能家居集成商、进出口贸易商、经销商、零售商等行业专业观众将莅临展会,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与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携手上海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建筑节能分会,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展开深入合作,20+场设计师活动,产业融合,跨界发声,就此启幕!

 

卓越圈

当天,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迎来了一批重量级嘉宾——卓越创导学院旗下卓越圈平台的近50位企业家会员。他们在现场深入了解海尔打造的智慧家庭各大生活场景,感受未来智慧生活的各种可能性,更加惊叹海尔的创新实力和专业服务。海尔智家上海营销总监杨成华开场致辞,以上海海尔智家转型案例切入阐述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

海尔智家与卓越圈的企业家嘉宾们还一起举办了《交互的本质——新消费时代下的场景革命》主题沙龙。卓越圈企业会员都乐(中国)品牌更在现场带来鲜果互动体验,让大家在沉浸中互动、交流、学习与感受。这是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生态建设交互体验的又一次创新与尝试,参与者们对这种产业互动联合的方式非常感兴趣,对海尔智家在引领产业升级的道路上持续探索表示惊喜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