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530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颠覆传统!HD+ Asia 转型智能营销,我们终将找到你的客户!

颠覆传统!HD+ Asia 转型智能营销,我们终将找到你的客户!

来源: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

效率 X 全渠道营销 X 降低获客成本

统统get !!!

营销行业天天都是新鲜事,当你刷着微信朋友圈,悄然发现潜伏了你心仪的产品广告,你还在琢磨朋友圈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微信图片_20190717114716.jpg

你默默浏览完淘宝之后,立刻能收到浏览过的卖家贴心的短信,提醒着促销信息。 如今,在一再被刷新消费体验的同时,殊不知你已经被营销渠道的多元触角所触及,而这些充满新鲜感的营销手段正是得益于如今耳熟能详的“全渠道营销”


“单渠道”、“多渠道”、“跨渠道”再到“全渠道”渠道变迁史也体现了营销渠道整合力的提升。而随着流量红利时代的结束,获客成本的不断提高,通过管理线上线下多渠道的营销活动,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并获得投资的最高回报无疑是每位营销者的目标,企业不再是埋头作业,而是开始与客户实时交流,时时标记客户需求,这种交互不仅紧跟现代不断发展的技术,更是个性化客户获取信息的多样化诉求。


a8d36f9bb5804501a84a58c4cb41293a_th.gif


牵手Oracle Eloqua 甲骨文营销云

双壁合一,推陈出新!

7月10日,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主办方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全线启用Oracle Eloqua Marketing Cloud(甲骨文营销云),作为各自行业的引领者,此次合作也将全面颠覆传统营销方式,也是未来我们实现市场战略升级的重要基石。

微信图片_20190717115040.jpg

▲ VNU与Oracle签约仪式

1
强大的自动化多步骤营销

活运用Oracle Eloqua Marketing Cloud(甲骨文营销云)对每位历届、潜在、全新观众通过更精准地分析分级,针对不同层级或类型的观众,对其选取不同的营销自动化“客户旅程”,从而进一步实现潜客转化,新客激活,熟客升级的最终目的。


2.png

2
360度全面客户视图

打通自有数据链条,精心设计的个人体验仿佛DIY般,利用客户实时的行为、偏好和兴趣为其提供自适应体验,完成360度全面客户视图建立,争做客户的小棉袄;并逐步增加观众与展会之间的粘性,力求为每一场展会带来更加精准的专业观众。

3.png

3
客户评分模型建立

融入数字创新之后,这将帮助展会锁定正确的买家,轻松地“下手”执行计划,最后实现营销投入高回报率。

6.png


作为门窗遮阳行业绝对的领袖品牌,HD+ Asia也一直走在市场营销的最前端,不断引入新的平台产品,进一步细分客户需求,洞悉买家诉求,从用户的数据分析到内容设计、内容执行、报表分析,端到端的营销服务行为都能够靠这个平台支撑起来,这不失为一种多快好省的方式,更是现代业界以数据驱动的数字营销的最前沿的领先的方式!为每届展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上线预告


Oracle Eloqua Marketing Cloud(甲骨文营销云)

预计将于9月中旬正式上线;

覆盖EDM、短信、微信等多项功能,

实现营销个性化,精准化,敬请期待!